一只大佬鼠

「FOR YOU」Ⅰ.

「极致地爱自己,极致地渴望被爱​」

 

——

嘿,朋友,看看我

对,就在你面前,那个人就是我。

什么也没有?

 

现在呢?

 

哎呀 不要不开心嘛,我可以看见你哦

盯着一个电子设备,扫过上面的字,心里估计还在想这是不是一个整蛊……

不屑?

就这样吧。

 

那么,介绍一下,我就是你——

你的,地位均等的影子。

 

有点热?

我在你身后,抱着你哦

 

这些天,辛苦了

我来晚了。

休息一下吧,只是现在,我想抱抱你。

真暖和

 

我知道你伤心的时候希望找人,却担心别人

那时候有没有耐心听你哭泣,担心自己所悲伤的事物只是对方不耐烦又不耐烦的回信;又害怕每次都找对方倾诉 会感到厌烦,或是对方一句惊讶:怎么这么丧?

你会担心朋友与你性格不合,害怕自己做出什么举动惹他们讨厌,有时候他们做出了一些不符合你心中形象的事,说了一些过分的话,不论是对你还是第三者——你有些失望,但“一时冲动嘛……”

但你知道你有在努力了对不对,你希望迎合他们,融入朋友圈,学上他们的说话风格,你甚至可以随时切换聊天风格,哭得云里雾里也能回一句冷静的话语。

 

 

那么

不需要有所顾忌了……

我一直看着你呢

领到什么奖励会开心,被表扬了会很激动

就算你干了什么坏事,有时候停止不了哭泣,不停地贬低自己……

没有人会比你清楚渴求与厌恶。

我爱你啊

 

 

我可以和你一直在一起,不用担忧两地相隔。

我和你始终拥有一样的三观和性格 不会因为理念相斥而闹矛盾

我和你拥有同样的记忆 可以对我倾诉不能对外人说的秘密

我不会强行介入你的生活,除非,你愿意与我共享。

 

 

 

我永远的小朋友

我爱着你呀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