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大佬鼠

「TO YOU」Ⅱ

寄予 我的朋友:

 

我知道我不够优秀……

你夸我,安慰我,只是为了自己的名誉,或者一些其他利益……我知道的,毕竟你的阅历比我多,看到我这样的典型,多了去了

但是,就算是客套,

就算是假的

我喜欢被关注的感觉……虽然我平时看起来很不喜欢别人靠近…

再陪我一会,可以吗……

把目光留在我身上……

不愿意可以走的,不会麻烦你的。

 

 

不要……不要对我失望

好久,没有痛哭过了

如果……我想就那样抱着你,肆无忌惮地哭啊叫啊,伤害自己……然后你不作反应,只是等我睡着之后离开。

对不起,我就是这样想象……

嘲笑我 吧,不要觉得我莫名其妙……确实也是莫名其妙。打我,骂我,都可以,只是,求你 不要放弃我。

当我抱着 就这样打死我吧 的心态,木木地发呆,任凭身上有什么东西砸下。

抱抱我,告诉我 你在看着我,其他事先放一边去,我是你最看重的人。

 

其他人,不是阅历很广,处事圆滑,

就是我不敢展开自己,让他们了解到我的另一面——那些缺点,弱势,怪癖——我会被排斥的,我知道 人与人,不可能完全共情。

只有你,

我想成为你见过,最独特,最优秀的孩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朋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.22

评论

热度(1)